幸福恋曲

一场美丽の误会...

由于昨晚电话没电了,于是借用他的电话回复一则短讯给我的朋友.今早起来就看看朋友回复的短讯.不料...被我发现昨晚"Miss call"的电话记录竟然出现"Bebe"(bb)的名称!!!脑袋出现很多问号??究竟是谁?为什么他要以这么亲密的名称称呼这个人?

于是...我就问他"B.e.b.e"是怎么读?他竟然说"伯伯"(福建话的拼音)!!!!我停顿了一下,之后就大笑起来.他好奇心之下就追问我!他听了还笑我是个大醋缸!

其实,我不是一早就懂这家伙拼音是有问题的吗?哈哈...

1 則留言:

  1. haha, jia you in ur new blog.. explore more la cz i oso spend 2 years in blog jor.. haha, u wil addicted 2 blog 1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