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哈皮2010虎年~

以前新年对我来说个是很高兴 很好玩的日子~ 尤其在大年初一。 可是今年的我 却没什么新年气氛而且带点失落的感觉!失落的原因源于...每年一起约去朋友家拜年的geng 今年却没约我一起join~ 突然觉得 我已不重要了~


我的新年旅程就从年初三开始了!第一站就到Ulu Yam拜访我亲爱的,看见他们和蔼可亲的脸 真的有点不舍得赶下一站 Malacca~

这一站 三天两夜四人游~ 分别是大铭,Joan 我和他!我们从早到晚的活动就是 吃~吃~吃~和吃!除了吃... 还是吃! 最惨的是 肚子还没消化完 我的他就大喊去找东西吃 因为 肚子饿了!!!有 点 无 奈...
或许就因为有他在 我们才可以在这短短几天里 吃尽全Malacca的道地美食~ 哈!


最后一站 三天两夜游Seremban~ 重点是拜访他的家人。 这一站收获也不少哦~ 除了吃 还从他朋友口中听了关于他的历史笑话!觉得 我的他到现在还是 傻乎乎的...


是时候准备收拾 好玩.好吃 的心情开始工作和 减肥~
因为 在这短短的几日游 我足足重2KG
虽说2KG是看不出什么变化... 可是~ 当你看得出肥了 会不会太迟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