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MY FM12周年 《王者12章》

七月31日 星期六 晚

一年一度的My FM台庆又来临了。
爸妈都想一家人出席,
想要享受家庭乐de他们,一早就订了Hotel。
而身为孩子de我们肯定不令他们失望~

出门前,听见我的票是属于摇滚区!!(摇滚区 = 站)
walao... 有点想不去了 >.< 不过,为了爸妈 我还是坚持~ 这届de台庆人数很明显增加了不少, 人潮汹涌,似乎布满了整个云星剧场


















爱听My FM台庆de主题曲"我的我的",它的旋律带动了在场所有de观众!
舞台布置与效果很漂亮,
只可惜舞台布置遮了少许视线,位于靠坐或靠右de观众难免会有点失望~

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上一届《MY FM星光11齐天外传台庆》
或许上一届de台庆故事性让我所感动吧~
是关于MY FM DJ们早前曾到访残缺中心,当晚也邀请该中心10名小朋友观赏演出。
看到他们生活的艰难,众DJ不禁感动落泪。
场面非常感动~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支持你们de... 加油!!

第二天,我们准备check out的当儿,
又来拍照了...
不完整de全家福,因为少了大姐,大姐夫和弟弟。






















这次de家庭乐也不错...
一家人能够相处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