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11 [倒数ROM三天♥]

七月19日 星期二 [2011]

今天就来一篇大家常常说
"婚前容易吵架"的真人真事吧!

这星期五就注册了,
可是那个"负心汉" - Mr. Right这篇文章的称号
竟然约了同事一起招生意!!
还要多谢好友(Joan)的提醒才想起注册结婚 ... =.=''

真的让我很失望咯!
如果朋友不向他提起,
我会不会傻傻的穿着小礼服等着没有出现的他呢?
被他搞得我几乎婚前忧郁症...

之后还说填补我心灵创伤 请我吃"雪花冰"
拜托... 其实是自己想吃!!

最后,
选择原谅这个粗心大意的负心汉
因为知道他紧张自己的生意而忘记了...

解决方案: (1) 写一大堆便利贴在起眼的地方
(2)星期五早上调好几个闹钟一起响

哼! 看你还会不会忘记!!




转话题...























这就是我注册的小礼服
无意中在网上看见就钟情于它
布质很好 我只是改短了...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浏览以下网站
http://www.dinnersbag.com/index.php
服务不错的~

4 則留言:

  1. 哈哈,该骂,不骂都不行!不过倒说回来,最近行情真的很差,他也是希望找多些钱给你们幸福的将来。算我这位二堂个帮他求个情,轻罚他就好,叫他在雪花冰加多些料。。。哈哈!

    回覆刪除
  2. 哎哟怎么那么重要都忘记。。呵呵。。没关系。。新娘最美了。。

    回覆刪除
  3. 男人都是比較粗心大意的﹐
    他也是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啊。。。
    不過若是我也會很生氣。。。
    過兩天就是了﹐祝福你們哦。。。

    還有那個相機﹐我看到價錢有四百多和兩百多的﹐
    其實有甚麼分別呢﹖

    回覆刪除
  4. 那个负心汉已经道歉了...呵呵~
    谢谢你们哦~

    那相机其实有很多种,其中你提的应该是mini 7s 和 mini 25
    我们在facebook谈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