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浪中岛LOVE U U

三月15-18日 星期四-日 [2012]

期待已久的家庭日
终于到来...

这一次是我第2次"带球" 出远门 ^^

之前还犹豫着..。
担心在长途巴士忍尿
担心坐长途巴士会辛苦
担心会晕船 等等...

这下子的决定 总算没了遗憾~
看见爸妈的笑脸 大家的欢笑声
已经值回票价了:)

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不用谈了!
除了吃就是睡和拉(上厕所)
无聊到极点!

所幸的是 我还能安然入睡 ^^

到了码头又要乘一个小时的船过岛
老实说 真的有点晕船了
可是还没到吐的境界...


















到了浪中岛已经是下午12点了!
讨厌!又是吃午餐时间
不吃的话要忍到傍晚7点才能吃!
唉!大的不吃 小的也要吃啊~
死撑着吃~

浮浅的时间到了,
想到炎热的天气 清澈的海水














我满怀希望:)
希望可以再一次看见五颜六色的珊瑚
各种稀奇古怪的鱼儿…
我摸摸肚子里的宝宝,和他分享这一切的喜悦

我毫不犹豫换上泳装
忘了自己已经不是小肚腩的我
很勉强的挤了进去!

出门前 照了照镜子
该死的泳装 我的腰去了哪里?
算了 忘了这是做妈妈的伟大!














想起一件稀奇搞笑的事
爸爸的潜水眼镜(鼻子的位置)
竟然躲着一只小青蛙!!
我当时还没察觉
我在想 为什么爸爸的潜水眼镜会不一样
幸好我看见 不然爸爸就有难了!哈哈
可惜没拍到照片!!



或许大家已经忽略了保护海洋的生态
我眼中看见的
都不如我所愿…
彩色鱼儿依然无束的游来游去
但却没有五颜六色的珊瑚

它们的背景,已不再漂亮...
这都是人为吗?


















还记得"夏日乐悠悠"的电影吗?
其实浪中岛就是拍摄景点了...
印象深刻的 海上教堂...


很可惜的是
已经被拆成一根根的木板
我始终不明白
为什么这么漂亮的建筑
不会像热浪岛的"夏日嬷嬷茶"一样留着呢?

拍摄场地还留下了一点点的牌匾




虽说海里没有可看点
但无可否认 这里的沙滩和黄昏
是超赞的 !

黄昏时分
日落和大海的颜色连成一线
让人陶醉在这一刻



















我们还在沙滩玩堆沙埋人的小孩玩意
挺好玩的!





















晚上大家也无所事事
我们拍摄的瘾又来了


















玩累了...
我站在沙滩上
疑望着天空的星星
原来 满天星星的天空是这么迷人...

在繁忙的城市里
你有多久没仰望布满天上的星星呢?

3 則留言:

  1. 呵呵。。很棒的家人游。。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2. 原来消失几天是去了玩~
    还是很瘦啦~~

    回覆刪除
  3. Kiko Chan : 哈哈~我会的!谢谢关心^^

    Boey: 被你发现了!呵呵~ 你看见的照片是我挑选过的!不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