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不想接的一通电话

四月25日  星期三  [2012]

难怪今天总是昏昏沉沉 忐忑不安的心情
原来 要接一通 我不想接的电话...

就是....
上个月在政府医院产检
喝糖水验血的报告出了
(之前护士说如果call我,就代表糖尿偏高)

听了这消息什么心情都没了...
担心会影响肚子里宝宝的健康

在电话里  没有详细说明报告结果
只是叫我要到回去 多做另一个检查

或许之前太放丛自己了
是时候要介口了...

Bye bye 我的冰激凌 和 半碗白饭
( 我是饭桶  >.< )

3 則留言:

  1. 不用过度担心的,虽然我一切ok啦,但是身边有孕妇朋友血糖过高,不用影响宝宝的,你就再找医生,看饮食方面怎么照顾就好。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每个孕妇都很容易患忧郁症阿?我有时越想越担心,最近还失眠呢~

    回覆刪除
  3. 孕妇得糖尿病蛮common的,所以你别那么担心.但要控制饮食。只要血糖控制的好,基本上都没什么大问题。而且生产完后大部分的人血糖都会恢复正常。那时候你又可以吃你的冰淇淋了。怀孕要保持开心的心情,可以听听音乐调整心情,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