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7个月了!

五月29日  星期一  [2012]

衣服渐渐穿不下
一大包的丢在衣橱上


收拾当儿才发现
原来老公的衣服也有很多件穿不下!
还跟我说衣服素质不好 会缩水!!


笑死我了~ 












希望生了还可以撑得进以前的衣服...

除了买衣服,
我还投资买宝宝杂志!
新手妈妈就是要从杂志得知当中知识 技巧













临睡前
总会忍不住打开包包
看看宝宝很迷你的衣服 裤裤 袜子














幻想着 那一天...
我正在为你穿上哪一件衣服~


Bii宝宝在肚子里7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期待这星期和你再次见面
到时记得让我们看看你可爱的小脸蛋

每次都想问,
在肚子里的你 
过得好吗?


晚安了, 我们的宝宝...



4 則留言:

  1. Bii宝宝一定很好,因为妈咪的肚子里是最舒服的了~

    我想我们的预产期差不多哟,我刚孕满7个月 :D

    回覆刪除
  2. 那本胎教书我也是买了,哈哈。其实就看故事而已。
    建议你可以去找找哺乳的书(如果你打算哺乳),里头也有讲到怎样照顾新生儿的。

    回覆刪除
  3. 芊芊 :这么巧哦~ 恭喜你哦~ 哈哈!一起期待宝宝的来临~倒数2个月!哈

    珊姑娘:对,我也是看故事!看看如何跟肚里宝宝沟通。你说得对,这一方面真的一窍不通,要买这一类 的书籍看看了!

    kiki LOH:多两个月小侄儿就可以和你见面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