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被遗忘的1月7日

一月10日  星期四  [2013]

真的可以让人忘掉一切
包括这么重要的日子...

我的纸婚
不能就随便这样过了~

老公,
明年后年大后年或接下去的多少年
我都不允许你再忘掉这一天~

今年就原谅你,
因为连我也忘记了!


11 則留言:

  1. 我还记得,我们在你婚前认识的 =P
    还能补庆祝的啊,呵呵

    纸婚快乐 ^^

    回覆刪除
  2. 下次用days matter记下来就不会忘记了 xDD
    也许庆祝只不过是个模式,两(三)个人一直这样幸福下去,每天都值得庆祝: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为我一定记住的!怎知还是忘了,真是大头虾!哈哈
      我真的要好好记录了!

      刪除
  3. 你是真的为孩子忙,不用紧,现在就去庆祝,哈哈!
    反正几时都可以庆祝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可以让你忘掉烦恼,原来也会忘记很多东西!哈哈

      刪除
  4. 对对。。days matter..很方便。。^^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我们的周年都接近,以后一起过吧!~

      刪除
  6. My husband forgot about our 8th anniversary yesterday too.

    Anyway..... happy belated anniversary to you, and....... to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