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Bii生活点滴 (5) - 八个月

8个月的ta
明显长大了...

话说回去,这小子真的被宠坏了
不愿自己静静坐着玩!

我买过很多玩具给他
但是一离开他的视线半步都不行
总爱讨抱抱,超级贴身的宝宝!

我觉得我就是他最爱的"玩具"   =.=

现在这小子体重渐渐增加
可怜那么瘦小的妈咪...

别人总爱说
宝宝只是这时期才会讨抱抱
以后你想抱,他也未必愿意...

哪又是...
有时候也挺喜欢他向我撒娇的样子  =)









































奶嘴篇
Baby只有一张嘴
却有着那么多的奶嘴!

奶嘴有分宽和细
宝宝一旦习惯吃细的奶嘴
妈妈们就别像我一样浪费钱了...  =(
















好喜欢看ta这副吃奶嘴的莫样... 古玲精怪!!



































学站
看着他尝试学站
看着他因跌倒而哭泣
看着他永不放弃的再尝试无数次

终于...
会自己扶着周围东西站起来了...
(我的卡被他一张张撕下来了!! 气死我了!!)


看着小孩也能如此的坚持
大人也应该学习勇敢坚持下去...

 背影的他,站得很稳 =)

































 往前拍  @@ 咬着会站到比较稳吗?

Mamamama...  ~~
发现他在哭前都会发音"mamamama"...
不管是否学会称呼妈妈都好

我也一样很高兴 一样感动~




结束"天真无牙"时期
等了很久... 八个月的第4天

贝Bii的牙齿终于舍得面市了!
呵呵~ 虽说现在看见的只是个小小洞口
总算有进步了!

贝Bii,好野!



贴身VS好客
有些宝宝很贴身
有些宝宝却很好客

我家贝Bii直到现在都好客
任谁都可抱抱,任谁都可逗他玩乐... (心情好的时候)

在家里乐得自在
公公婆婆叔叔姑姑姨姨舅舅都能相处愉快

可是在外面他也很好客
他也能让不认识的阿姨叔叔抱抱!

在现今社会里
这么好客的他真令我担心~


************************************************

八个月Bii
记录完毕~

送上八个月Bii的生活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