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过了几周闷蛋生活

消失了好几周
过得不像我的生活

明明自己就是夜猫子
却可以晚上10点爬上床睡觉
明明自己就是赖床婆
却可以早上7点自然爬起床

过着明明正常
却对我来说不正常的生活...

新家还没安装宽频
电话data老早被我用光光
再加上新家的讯号差得没话说
要找某个角落才能有讯号打电话

唉~ (叹气ing) 
这样的生活跟闷蛋没分别
体验了这样的生活后才发现
我不能当个原始人
上网与电话是我生活里扮演很重要很重要的角色...

新公司刚安装宽频
我能上网咯! wuhoooo~

还有一大堆blog等着我慢慢update ~
当然人家是在家里draft 好了才来公司upload的 (给我家老板看的)

哈哈,我复活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