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当小Bii发现了ta

打从小Bii出世到现在两岁为止
我一直扮演着"一脚踢"角色
加上工作时间随性
陪睡陪玩陪吃陪读... 等
都有我参与...

所以他习惯性粘着妈咪也不以为然...

只是当肚里小Baby越长越大时...
抱起他真的非常吃力..
但小Bii依然会爱向我撒娇讨抱抱

这时候爸爸会告诉他
咪咪肚里有小 Baby, 来爸爸抱...

即使现在有心无力
我也尽量不会拒绝他太多
换个姿势... 坐着抱就好了啦 ^^
或者任何时候都以拉拉手取代抱抱这个名衔

日复一日的今天...
他也习惯了... 去哪里也爱和我手拉着手 =)


































一开始让小Bii知道肚里baby存在时
他也以为每个人肚里都有住着 小baby

在之后当他发现我肚子稍微大了
他就知道咪咪肚里才有小baby
之后他会去sayang... 摸... 亲...
但都是在同一个地方!
就是我那突突的肚脐!!

经过观察好几次后
我再一次问他baby在哪里?
他直接指着我的肚脐 ==“


































或许他还不晓得baby的存在
直到下一次产检
带了他一起去... 说是看小baby...
当医生正在扫描时
小Bii忽然指着银幕说
Baby在游泳吖..  Baby在游泳吖.. 














我们都很惊讶的望着他笑了说
对吖,baby正在游泳呢~

一直等到现在胎动时
我会握着他的小手让他感觉胎动
有时候小Bii会耐心的等着...
然后告诉我说
Baby在动噢~


































现在每个早晨除了给我和老公道个Good Morning + Morning Kiss 之外
他也会给肚里小baby送上
还会多加一句
我是gor gor... 



























一家3 +1口的趣事挺多的...
有时候很Sweet
有时候很... 无法形容的境界!

其实
我也有孕妇脾性
被家里的大小男人惹火时会发泄出来

有时候会把小男人吓得眼大大
有时候会把他弄哭得稀里哗啦

但事后我都非常内疚后悔...
我该如何控制自己那臭脾气啊?

最近傻得糊涂
身边朋友问怀胎多少个月?
我答刚好六个月...

昨晚翻开日记簿算了算..
才惊讶发现原来已经27周了啦!!

我傻笑自己还停留在哪个时空啊?
惊叹时间怎么走得那么快?

我要好好珍惜胎动的moments...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感觉 =)

5 則留言:

  1. 不知不觉就来到第 27 周,快七个月了!
    好多妈咪都会怀念怀孕的时刻,好好珍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时间过得好快真的! 现在开始紧张了呢!!

      刪除
  2. 我也快两年没看到小b了,有点想念他 =)
    知道你怀第二个也替你开心~
    好孕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 ^^ ... 那几时回来啊?
      好想听听你在纽西兰生活的趣事哦 ~
      超羡慕你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