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全新体验

二月24日 星期五 [2012]

婚纱展已经是我的过去式
现在来到了参观"妈妈宝宝展"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
感觉还不错~

看见很多可爱的小衣服
看见很多可爱的小床
但是都得等到确认宝宝性别了
才开始大开杀戒!!

虽是这么说
可是我俩还是败给了这个展览!!

有听过收藏宝宝的脐带血吗?
据我所知 是个很不错的科技
而且它不但能帮助自己的小孩
如果小孩的父母很不幸患上血癌 等等的病例
或许也能保住一命呢~

如果金钱能买一次机会
我觉得这是很值得的










2 則留言:

  1. 嘻嘻, 脐带血-这应该是你选择私人医院的原因?
    不错,是很值得的,价钱基本上不是很贵,
    可惜马来西亚很多人还是不熟悉脐带血。
    加油,准妈妈~

    wings ~

    回覆刪除
  2. 对阿,所以只能选择私人医院了!
    脐带血的功能也很广,所以就算贵也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