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产检4:男孩?女孩?

四月6日 星期五 [2012]

私人医院
医生说宝宝现在的重量400克  ( 我的迷你宝宝 : p )
医生接着问,感觉胎动了吗?

我回答:我不确定是不是,或许是肠在蠕动吧!
医生傻了眼望着我笑着说:肠蠕动你是感觉不到的,那就是胎动了...

我也觉得自己好傻~


 


四月13日 星期五 [2012]

政府医院

恐惧的一天
但是 幸好...

我又再一次突破了!

这一次喝糖水 没有吐也没有泻
因为得知了技巧!
就是 慢慢喝~   (我不想下个月重复这个动作了)


希望成绩会是健康的~


上个月才说体重没大增,
这个月却上升接近3公斤!!

看来得好好管治饮食方面了!






私人医院说是男孩
政府说女孩...

你说该相信谁的呢?

Bii宝宝究竟是男孩 或 女孩? 哈哈... 再等等吧!
















宝宝现在:20周
下回产检(私人):4/5/2012
下回产检(政府):10/5/2012
妈妈身体变化:肚子渐渐大了,穿裤子也是蛮累的事~
宝宝发育与变化:我终于能感受胎动那奇妙的感觉
                                偶尔的他还会跟我们玩呢?
                             
                                他动一动 我摸一摸
                                停了... 我摸一摸 他又踢一踢
                                仿佛在跟我们玩耍似的~
                                Bii爸爸也一同分享这喜悦^^        


                                这种是很奇妙的迹象
                                宝宝的每一次胎动 都让我们感动...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很好笑叻,怎么会遇到不同的结果呢?哈哈哈哈!不用紧,这样更紧张更兴奋想知道了,哈哈哈!男女都ok,健康就好^^

    胎动真的很奇妙的^^好好enjoy胎动的日子=)

    回覆刪除
  2. 无时无刻都观察肚子的胎动! 好可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