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台湾 台北 Day 9 [就是喜欢。九份]

二月26日  星期二  [2013]

清晨暖暖的阳光照进窗前
我走出露台,欣赏清晨的九份



这家民宿环境非常舒适
打开窗就可看见九份的美景



加上这家民宿的装潢
多加了一份美感~
后悔自己只逗留一晚!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
在九份老街逛逛买买就走了...
对于九份,
这次的行程确实有点了  :(





下一站,阳明山
这一次换了另一个包车司机
包车游半天而已..

阳明山的杜鹃都盛开得好漂亮!
可惜樱花树的樱花开得散散







下一站,五分铺和饶河夜市
五分铺饶河夜市只隔一条街
美食团走饶河夜市
购物团走了饶河再走五分铺
又来疯狂购物一番!

个人建议
星期一是五分铺进货的日子
店员都非常忙碌… 最好选别天再去!

晚上的五分铺较好逛
(一) 人群较少
(二) 天气较舒适

我觉得这里的店员都比较串,
回答人家的语气好像欠他十万八千七 (粤语)

如果你可以忍耐他们的语气(当中也有礼貌的店员)
这里是个买衣服的好地方

五分铺
捷运:搭捷運板南線至後山埤站一號出口


下一站,西门町
我非常期待来到西门町
不是被它繁华而吸引
而是这一家麻辣臭豆腐锅 [这哩来]


这味道令我深深地回味着两年多...
来到了台湾,吃了无数次臭豆腐
我敢说就是没有这家的好

旅伴们吃后也因此爱上
加上没有什么鸭血牛肚等..(或许我不会欣赏)
价格也很合理

麻辣汤底 配 腌制臭豆腐 配 金针菇 再配上冬粉
就是我爱上它的原因

决定了台北的最后一个晚餐
就在这里解决!


这哩来小火锅
地址:台北万华区 汉中街25号

西门町
捷運:西门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