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在身后默默支撑我的你

一直以为很会存钱的我,

现在才发觉原来从今年二月开始我根本1分钱都没存到

反而还在银行吐钱出来用!

才想到 原来你就是一直在支撑我经济的那个人

在很多时候 你在无形中为我分担

而我 却在无形中给你另一种负担

就连结婚 买屋子我都不能够为你分担些,

感觉自己真的好没用

这几天反复在思考这类型的问题,

一份工作如果只能够cover我的normal expenses而存不到钱,

是否应该换工作呢?

可是我还没想到我理想的工作是什么!!我真的很矛盾

只是 现在的我或许已经失去方向 真希望这时候找到一个指南针,

好让我知道接下来该往哪个方向走

我曾答应你 要一起存钱,我当然不是玩玩的!

就算我省吃省用 我也不会违背我答应过你的事放心吧!

2 則留言:

  1. dun worry.. i oso din sae 1 sen even come out fr woking so long..but i believe it wil come slowly..
    but we must increase our income instead of reduce of our expenses.. we jia you togethe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