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双亲节篇~

每年五月至六月就是双亲节!碰巧这星期姐姐们都没回家,所以我们改去下星期才一起庆祝双亲节... 朋友问了我一道感性的问题... 你 有对爸妈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吗?你 有试过双手拥抱着爸妈吗?其实这简单的动作我们时常都做,但对象却不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其实人生变化无常 记得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父母亲...

爸妈老了,他们为了不想增加孩子的负担 就算多么辛苦 他们还是风雨不改 早出晚归的工作!看见橱窗一瓶瓶的铁打酒,辛酸的感觉不断出现... 爸妈,辛苦你们了!我答应会好好孝顺你们... 我爱你们...





2 則留言:

  1. 那是我常做的事~
    小时候都会抱着爸爸 不放
    现在 也一样 不错过 妈妈的拥抱
    还有 不吝啬的 “妈妈我爱你”

    回覆刪除
  2. 你就好了,我从小到大都没什么机会像你那样跟爸爸妈妈撒娇!
    好羡慕你哦~ 我要好好像你学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