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将自己重新归零的勇气

终于鼓起勇气向我现在的工作画上句号

要重新适应另一种工作,原来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就如我之前说过: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会,而是在机会面前将自己重新归零的勇气”


现在的我,要从零开始了

我担心自己会因为有他的帮助而变成过度依赖

我担心自己会因为没时间的束缚而变成懒惰

我担心自己会因为他对我期望过高而让他失望

担心好多好多!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和毅力

其实深思之后 才知道自己过于忧虑

我想趁着现在还年轻 也是时候尝试一下

最起码以后, 我都可以为你分担你繁忙的工作

而不会像以前那样

别人都羡慕我能尝试在这一种新环境工作

因为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共同努力

可是,我学习能力好慢哦

你啊!要给点耐性教我就行了!

2 則留言:

  1. 你们在一起工作吗?
    不容易哦~
    来跟你打打气。。。加油^^

    回覆刪除
  2. 现在还没一起,差不多月中开始和他一起工作咯!~
    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