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难以置信的旅程~

这个月中,我要展开一个难以置信的旅程

以前的我从书本上认识,从报章上看见
却从来没想过自己有这个机会可以碰到!
,不但路途遥远且过程辛苦,
可我相信是值得的!

因为当到达了终点,却可换回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一片很漂亮的云海…


我不敢说我能,
因为连续这两个星期的地狱式训练发现原来我的呼吸控制得不是很好!


我担心… 我也担心我的他。
你啊!别逞强了,我还是会一样把保暖的衣服都带去!

无论山路多崎岖,天色多昏暗,路途多遥远, 过程多辛苦,我们都要一起到达这个终点!

我 要征服你,
东南亚第一高峰 - 哥打京那巴鲁山

如我可成功到达,我会给自己勇气加分 和一个鼓励的掌声

给Joan和大明,
认识了你们,我发现脚板的死皮多好多了(哈!好没文化),
可也让很多地方留下我无形的脚印!
谢谢你们!我们要好好加油还有 互相扶持!


4 則留言:

  1. 你的部落越来越多东西到处飞,哈哈。。
    闪闪发亮。。
    什么?????? 死皮?
    我带你去磨死皮。。
    哈哈。
    还剩16天就要去征服KK了,好紧张~不过很期待!
    我们一定要上到山顶阿!! 
    不要放弃=)

    回覆刪除
  2. 掌声鼓励^^呵呵~
    今天才知道 原来你有写部落格哦^^
    好蓝的天 好美的风景

    回覆刪除
  3. Joan: 哈!可爱咧...那就说定咯,你带我去,你付钱!其实我也期待!可是又担心什么高山症的...我们走得慢,你们要等我们哦!

    回覆刪除
  4. BB_hwiyee:偷偷跟你说,那照片是上网找回来的!哈...其实我也是写来玩玩,因为有时候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故事抒发出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