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神山+岛屿♥之旅

六月17日 星期四 晚上

这天是我们从KL去KK的出发日!大伙儿(7人)都约定聚集在机场。
看一看,时间还很多!就打算到麦记闲聊喝下茶。
顽皮的大伙儿竟然要开赌,看看我们7人谁不能攻顶~
5-2? 6-1? 0-7? 还是7-0占胜呢?哈哈~
谁也预测不到。
只希望我们大伙儿都能攻顶,一起得到这一个成就~



六月18日 星期五 早上

早上7 点就要聚集在报名处等待...
待报名后 吃早餐,我们就正式出发了...



















解释一下,通往神山之路共有两条Timpohon和Mesilau
它们的分别之处在于
前者多阶梯但路途较短
后者多风景但路途较远
最后都选了Mesilau...



















山路崎岖,路途遥远,过程辛苦~
这是我能形容的。


我本身是患有近视 我把眼镜拿开不戴
是因为不想看见前方的尽头有多远多崎岖~
累~ 可是却不能休息太久
只能放慢脚步 一步一步往上爬~

感谢大姐供应的第三只脚=拐杖
没有它,恐怕登山的过程会更加痛苦。

一路上都是充满类似的阶梯...超级累...











































我花费了八小时到达半山(6.5km左右)~
没登过山的人都问,才6.5km都爬这么久?驾车一下就到了!
我无言,因为要亲身体验过的人才能了解。

梳洗完毕大概七点就上床睡觉。
双脚渐渐隐隐作痛的我,根本无法入睡。
就连走路都成问题,那明天怎么攻顶呢?
我尝试吃药再继续入睡。
我祈祷 我的双脚会快点痊愈~



六月19日 星期六 凌晨2点

闹钟声渐渐传入我的耳朵~
凌晨的天气更加寒冷,有点难受!
庆幸的是 我的双脚在短短的五个小时内完全痊愈~
感谢上天,我答应就算多辛苦我都不会放弃~

黑漆漆的天空,稀薄的天气 再加上下起了毛毛雨
大家都把身体包的紧紧。











一开始都是那些讨厌的阶梯,让大家都放慢了脚步
可是大家都不轻易放弃地往上爬。

之后就开始拉绳子走石山。
这可是要全神贯注,不能分心~
不然会将会一失足成千古恨,生命难保了!

走着走着...
我突然发现自己已经离队!
庆幸志荣还跟随着我的脚步~
还有谢谢他的照顾~

曾有一度想过放弃,
因为袜子手套都湿透了,
变得更加寒冷...

之后就看见一个熟悉的影子,我的他!
他因为担心我,
为了我 他没休息,拼命的往上爬
直到看见了我的踪影。
我眼看着你,顿时有点感动~
想告诉你,
你真的很棒~ 我们要一起攻顶哦!

值得鼓励的是 天还没亮,我们就攻顶了。
可惜雾太大,看不见日出。








































































































我们都忙着把自己的成就留在美好的回忆里(拍照)~
大伙儿都举起了胜利的手势~

任务终于完成了...
明白了无论做什么都不能轻易放弃
只要股气勇气 一步一步来 无论有多少障碍
最终都能一一突破!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六月19日 星期日 早上

经过大家的讨论决定这天要出岛玩~
正所谓:包山包海嘛!要玩就要玩个够!

由于某种因素,我不能下海!
所以他们玩的banana boat我都无法参与。
我的他怕我无聊,特意安排了一些不用湿身的水上活动给我

还是第一次玩呢!开始时一直很紧张!
原来从这个角度望下去,发现这岛真正的美丽。










之后呢?我们3个女的就换衣拍照~
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
把我们拍得特别漂亮~




































































好喜欢一句话:
Take Nothing BUT Photograph
Leave Nothing BUT Footprints.
神山与这岛屿深深的留下我们的脚印~



最后,感谢Joan为我们细心的安排!










2 則留言:

  1. 你的部落的ELEMENT 有点乱,不知道要点击哪里才可以留言耶。。
    没关系=)
    终于完成你的神山之旅了,哈哈~
    写的简单磊落, 把我们的回忆锁起来了。赞!

    回覆刪除
  2. 对咯!很讨厌这个咧!可是我又懒惰去弄咯!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