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凌晨2点钟~

距离我们周年日大概剩下20多天左右...
嗯...想想,我们才在一起3年了...

看着熟睡中的你,突然看见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的画面...
想起你说的话,我们去的地方,做的每一件事情~
想起我门彼此埋怨,生气,伤心,失望的事~
也想起我们一起挨,开心,欢笑的事~
傻傻的你,偶尔也会像我一样,想着傻傻的我吗?

而今年的周年日 你想好要带我去哪间餐厅用餐吗?
傻傻的我,有时候也想知道你有没有为了我而伤脑筋呢...

说真的,你的礼物确实让我伤透脑筋咧!
你并不是个浪漫主义者,即使我花心思去完成一份礼物...
或许你根本看不见当中的意义是什么~
而我,也没有钱去买你一直想拥有的PSP给你...
我能给的,就是一些对你认为实用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我并不是个女强人,所以偶尔工作方面会让你对我失望...
虽然你没说出口,可我也懂的...
一切从0开始,其实我到现在还有点措手无策...
原谅我还没习惯这一种新生活...
我答应我会尝试做得更好~

好想好想 知道在你心目中100分的女人是怎样的?
而我,又值几分呢?

^^... 累了,突然想睡。


送上一张一路走来的我们...










晚安~
现在是凌晨2点钟。

4 則留言:

  1. 加油~!只要有坚持努力,每天都是100分 :)

    回覆刪除
  2. 100分~ 这个人要求很高的!>.<
    99分好了,起码要有进展的空间!

    回覆刪除
  3. 哇~我看其实在他心中 是101分^^

    回覆刪除
  4. 哈哈!101分就是等于1分而已哦! >.<
    你笑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