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 星期五

十月15日[2010] 星期五

上班族都超喜爱星期五,
当然 我也不例外~

放下手头上de工作 小睡一会儿;
约了两位好友(Joan大明)吃个晚餐
讨论一下我们明年de背包旅游行程

之后他们回家乡...
而我们,
就讨论我们的工作 结婚 和 游台湾de小细节

今天的行程是我de他细心安排,
2个人偶尔坐下来讨论 或闲聊
也别有一番风味ne~



最近,

很多人会问我相同de问题;
生活缺少些什么...
需要些什么...

哈哈...因为本小姐牛一要到了

在想,

我的某某人一定伤透脑筋了ba~
最近他都在追问我同一类de问题!

细心观察 你就会懂我
我需要的 究竟会是什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