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Happy B‘day 2 ME [YGF Geng]

十月23日[2010] 星期六

晚上 我的他约了YGF(有够废)几位成员去Neway庆祝我牛一~
首先感谢你们抽空时间前来~
















一开始大家都吃吃东西,谈谈天以及唱唱歌
直到screen忽然间转生日歌... 蛋糕就捧了进来...


















看见蛋糕第一眼就觉得很面善,
认真看后才知道是我最爱吃的千层蛋糕!!!
原来 我的他知道我爱吃,
特地上网看看附近那里有的买。












































喜欢一小口吃, 因为它会一片一片地融入嘴里~


















接下来就是我收礼物的时间了

先说说他们送我的礼物ba
1份 世界地图


















打算明年与Joan 大铭 Annies Jason 去欧洲背包旅行。
每次都没办法仔细讨论...因为我不知道欧洲的地图是怎样,有什么国家!!
哈哈~ 我会勤劳阅读的。

2份 饭煲小扑满


















这个小饭煲虽小,可是他们在里面放的钱也不小哦!
总共有10张RM1; 1张RM5; 6张RM10 最奇怪的就是有1张新币10块
你们很搞怪哦? 是否有别的用意?

3份 杯子


















我的他知道我没有属于自己的杯子,所以就给idea他们买。
好可爱的杯子,有点不舍得拿来用~

4份 美容固本



















这是Yuki临时准备的生日礼物。哈哈~对爱美的我很有用哦!

看见这些礼物都是为我量身定做,
让我觉得很贴心~ 谢谢你们~































接下来 我的他要送我礼物了!
精彩故事未完
请待续下一篇
下一站幸福之3 [♥108玫瑰の花语♥]》.......



2 則留言:

  1. 好好吃的千程蛋糕哦。。
    哪里有的买??

    回覆刪除
  2. 超好吃哦!erm...我知道Kuchai Lama有一间。
    地址是Blk A-0-11, Kuchai Business Park ,No.2 ,Jln 1/127 ,Off Jl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Phone:03-7984086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