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YGF12月寿星

十二月23日[2010] 星期四

由于忙着筹备大姐的结婚及婚宴
忽略了就快生日的他们...包括我好姐妹Joan的生日
也忽略庆祝今年的圣诞节~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明年我会推掉一切预约来补偿今年的过失! 哈

他的生日
知道他最爱的就是吃
所以打算今年的生日请他去大吃大喝!
21日下午工作完毕后 我们到Puchong新开的Tenji吃Japanese buffet
他很贪心呢?还要问我掏礼物~

他们的生日派对
首先要跟其中一位寿星女-Mei Yee道歉。。。
因为我不小心说漏嘴了,害你没有惊喜 !

这次的惊喜派对策划者是大铭(咖啡杯的VIP)
而我 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如何把我的他骗来这个地点"
别看这样 其实蛮难度高
由于爱问很多问题是他 只要我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露出马脚了!!

今晚刚好我大姐在家里摆婚前自由餐(han 餐)
原本是不应该跑出来的 可是我又想帮他们庆生
妈妈也批准让我出去!哈哈~

时间: 10.00pm
地点: 金河广场Green Box Karaoke

我骗他去的借口
(1) 拿到My FM 免费唱K voucher
结果他告诉我他不想唱K (walao! 这办法行不通)

(2) 拿Joan的生日礼物给大铭
他问:为什么要这么紧张她的礼物?
我答: 因为大铭一定要的咯!然后我想到今年没人帮你庆生而且我很久没唱K了就顺便咯
(对不起啊!大铭..我实在不想拖你下水)
他答: 你很自私de,人家都不喜欢唱K!是你自己爱唱而已!
我保持沉默...

其实他有一度怀疑我们YGF搞神秘帮他庆生
我说今天是星期四,明天还要工作!没人得空来!

在K房唱歌时 他还持续问这个那个...
拜托!我就快受不了!讲的骗话根本连自己也不能相信
懂得回答就回答
不懂的 ... 就唱歌唱歌!假装没听到!hohoho~
他 开始相信我了!真是个大笨蛋!

他还以为化悲愤为食量
结果 服务员说要等到12.30am才能吃!
忽然脸黑黑的他 窝在角落 唱歌也没mood了
他说: 不是我生日吗?为什么我好像被冷落了...
(听见了有点心疼... 没办法,这样才能换来大大惊喜嘛)
继续唱歌唱歌... 直到大铭带Joan进我们的房间(事先已经通知大铭)

Joan 看见我们也很惊讶!
对 没错!身为你好姐妹哪可以不帮你庆生呢?
哈!就当作送你小小见面礼啦!

电视机的画面忽然转去唱生日歌
YGF的朋友陆陆续续进场
捧着漂亮的圣诞蛋糕
唱生日歌 切蛋糕 拍照....




















看到他俩的表情,
我和大铭对望... 证明我们成功完成任务!!
知道原来要搞个惊喜,是要讲很多很多谎言
为难我和大铭了...
希望Winsern LoyJoan Tang 能在今晚留下美好的回忆
最重要... 别再骂我们了...

没了惊喜的Mei Yee,希望你别怪我哦!
sek 返阿!Muacks.... ! 也希望你有个快乐的生日


祝你们:
快快赚大钱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3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觉得winsern 有一点可怜,好像被人整。不过任务完成!Yeah..来一个五号 :)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们这么大的惊喜哦!谢谢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