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家有囍事-大姐

十二月24-26日[2010] 星期五-日

大姐终于找到她的幸福了!
真的很替她开心
第一次开口叫姐夫这字感觉有点尴尬! 哈
























家里第一次办喜事
大家显得有点紧张
不过大家都把事情办得好好!
大姐也这样称赞我们

这就是当天最漂亮最帅的新郎新娘



















我们就是姐妹团咯
看兄弟们能否逃过我们的五指山...

















第1关的游戏最好笑了~
题目: 幸福,性福,都要行!
宗旨:娶美人,一定要给到美人幸福和性福。

游戏玩法:新郎要穿着一件改装过的"裤子",用其将绑在兄弟下体的气球给一一刺破,气球内装有碎纸张分别写上一个字,再把每一个兄弟被刺破掉在地上的纸张时起排列成一句爱的字句(至少每位兄弟的破碎纸张拾一张),排好了后大喊三次就过关!刺破完就代表能给到性福美人,喊了三次后就一定要给幸福美人!

你们有难咯~
























我们都把大姐夫耍得团团转!他啊,满头都是汗~
所谓: 辛苦才抱得美人归嘛~

我最记得兄弟们说的一句话,
他(新郎)的幸福不在我们的屁股里!!!

真的很搞笑~
























































大姐夫,你的词句重组很逊哦!
什么 "我会用爱证明爱爱爱爱..."

算啦,看见你这么有诚意... 给你过关啦!























































大姐,你要乖乖当个好媳妇哦~
听说他们都对你很好,我们也替你开心!



摆酒当天姐和姐夫忙着招待客人
不得空与我们照相
只好在他们布条前排全家福了!
**这布条是我设计的

















































































爸爸上台高展歌喉了^^
很棒的歌声...









































爸妈的喜悦都流露在他们的脸上
嘻嘻哈哈的招待来宾们

众兄弟姐妹里,
最粘家里的就是大姐
最会做家务的也是大姐
如今大姐嫁了
我想爸妈一定很不习惯!

大姐夫,你一定要好好照顾我们家大姐!
让她幸福过日子!
最后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幸福快乐 赶快添个小宝宝 (我的小外甥)


**我亲手做给大姐的结婚礼物,要好好珍惜哦~

















4 則留言:

  1. 妈说 主人家也要漂漂亮亮哦!

    回覆刪除
  2. 这个blog很棒哦。。。我很喜欢。。。。但,好像很多错字哦。。。哈哈,职业病。。。嘻嘻;-p

    回覆刪除
  3. 老师,我知错了...哈哈~你想用红笔签我的错字吗?喜欢就好!好好收藏那limited edition的相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