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送别2010;迎接2011

十二月31日[2010] 星期五

2010年确实让我过得很充实
第一次出国(台湾)
攀登哥打京那巴鲁山
换了新工作
他向我求婚
大姐结婚 等

有人说:
只要觉得快乐
时间会过得特别快

这 我很认同!

以前这个时候就觉得很开心
今年却例外...
或许是害怕自己越来越老吧!
算了,接受现实吧!

今年和去年一样
都跟YGF一起倒数迎接新年~
认识你们真的是"欢乐时间过得特别快"
不过不想跟你们"Say Bye Bye" 哈哈!

这一回有点不一样
大家都想搞搞新玩意

地点: 马六甲 A Famosa Villa Bangalow
题目: 回到七十年代
食物: 自制肉骨茶(Jason, Annies),烘鸡翅膀(Winsern, Winnee), 荔枝水(Joa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天,女生们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只是男生就.... 很像阿Beng 一样!
很搞笑的他们约定一起穿白背心 短裤 长白袜子
我和Kenix就想到帮他们"梳个靓头"
而且很match七十年代哦!

他们的头发真的动用了很多Wax
才能分出这M字头
苦了我和 Kenix 啊!

谢谢Joseph为我们安排一系列很棒的游戏
感觉好像参加了生活营一样!

Photobucket

最后,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
生意兴隆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以及
友谊永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