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客家酿豆腐 + 海鲜餐

一月15日[2011] 星期六

《一场亲身经历的车祸》发生在同一天
回到家就尽量不去想
尽情享受我的家庭乐
希望能雨过天晴...

去巴刹买了一大堆食料
洗好 切好
就开始酿豆腐了...

































整个厨房就只有我们四人
妈,二姐, 我 还有
发弟弟带了位异性朋友帮忙
她很熟手 果然是客家人!
是不是他的女友??我不知道!
是个好帮手就对了... 谢谢你哦!

算了算... 今天家里总共有11人一起吃呢~
好热闹哦... 还是缺少了大姐和姐夫
其实这一次聚会是二姐提议
我们兄弟姐妹各有各忙
搬出去住的 住宿舍的 嫁出去的 工作的...
渐渐的 家里剩下爸妈俩老而已
家里很明显地宁静...

聚餐的目的是让爸妈知道
大家在百忙的日子里
还有我们这班孩子们的相伴~
让他们不觉得寂寞!

记得爸忽然跑进厨房说
他梦见抱着他的外孙哦!
大姐... 爸在等着呢? 哈

他还梦见二姐赌博上了瘾!!
从我们小到大 爸都不让我们赌博的
这应该是恶梦吧!
二姐, 别坏坏哦~

言归真传吧!
这次的罗家客家酿豆腐 妈真的下足料了
如发弟弟所说"我家釀豆腐,外面攤販絕對做不到這種味道"
我还忍不住偷吃几块呢~





































我们的长桌宴

家里的人陆陆续续从外面回来
也准备开饭咯~

忽然琪妹妹打电话来说车坏在路旁
爸,发弟弟 和 威弟弟 就赶去现场帮忙
变成我们几个先用餐了!>.<

虽然当中过程辛苦 可是却有一丝丝的幸福~
期待下一次的一家人聚餐
大姐大姐夫一定要来噢~

2 則留言:

  1. 《一场亲身经历的车祸》发生在同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爸抱着他的外孙”???。。。哈哈,顺其自然吧^^

    我唔制。。。为何我在家时,妈都没煮螃蟹???

    你们要多点举办这样的聚餐会哦。。。早点让我和耀知道,安排得到的话,一定会尽量参与。。。^^

    回覆刪除
  2. 下次你安排几时回来,早点通知我们!我们在想想要煮什么来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