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2011兔年快乐

二月2日[2011] 星期三

农历新年又来临了

每逢新年,我都期待大街小巷都高挂红灯笼
听见鞭炮声 看见舞舞狮
当然还有听听新年歌了~

今年 我会好好享受问"大人们"掏红包的过程
因为明年的新年 我就变成所谓的"大人"了...

我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包括大扫除 团圆饭 布置 拜神 还有与家人玩烟花
和一起观赏电视节目




































































































朋友还是和往年一样寄我新年卡~
让我感觉很窝心~



















Berly送我的新年礼物
小黄金猎犬 - Mei Mei

在此恭祝大家
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最后想知道
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思念对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