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们の♥情人节♥ part 4

二月14日[2011] 星期一

时间啊~ 你跑得真快!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转眼间又来临了~

老规矩...
相约在KLCC的CHAKRI PALACE泰国餐厅用餐
这家餐厅虽说不上浪漫 但对我俩来说是很有意义价值

为了维持这承诺
我推掉了好姐妹的邀约
希望她不介意且能体谅我俩...















































今年是我最后一次以单身的资格和你一起度过情人节
真的很想你会为我花点心思呢
最想的当然是你赶快完成你未完成的情书咯!
当然我还在等待你要送我的礼物
(迟些会上载照片)

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有你陪伴在身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