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10 [登记 ROM♥]

六月23日 星期四 [2011]

原本打算去Brickfield神庙 或 天后宫注册结婚
怎知政府已经实行了必须到JPN做semakan然后另外申请...有点复杂
所以我们就打算到Putrajaya注册...

今天去了一趟 Putrajaya JPN
























可是麻烦的事就来了...
Mr. Right的IC是seremban地址 而我却是selangor地址
有两种选择:
(一) 如果坚持要去Putrajaya注册,男方的IC必须换Selangor 或 Wilayah 地址
(二) 女方的IC换去Seremban地址,然后在Seremban注册
我选择前者...

不过放心,IC是不用换过的~
Mr. Right还担心再也见不到IC上那瘦瘦的他了~哈!

虽说是比较麻烦,
但Putrajaya换地址效率也蛮快的。
而且楼上楼下而已。

申请完毕后,才知道Putrajaya注册不能选择Weekend!!
唉~ 原本打算叫一些要好的朋友观礼
也可以拍拍照~
可惜啊~

我正式宣布
我的注册日子将会定在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也正是我们俩一起的四周年当天

千万不能来这里反对哦! 哈哈~






















我的好友答应我说会为我而请假一天
好感动~


倒数注册的日子:25天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任务完成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180天
倒数结婚的日子:194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