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大扫除

六月25日 星期六 [2011]

妹妹叫我回家收拾房间,我原本下定决心把全部删掉。
可是发觉我办不到~

打开充满灰尘的抽屉
仿佛打开了我的记忆库























抽屉里每一样东西都勾起我的回忆
忆起当年握在手里的场面 感觉
有欢喜 也有泪水

无意间找回幼儿园的毕业证书
19年前的我...
时间过得真快

















这是我的好姐妹送我的DIY生日卡
可惜没有写上年份
哈哈~还记得我们曾经答应彼此
每一年的生日都要亲手做卡给对方
我们认识了整整15年
感谢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认识这样可爱的你- 张美欣

















不知你们小的时候也曾像我一样
很喜欢收集小贴纸 很可爱的记事簿 和一大堆书签呢?
可是却不舍得拿来用

















小小的纸箱盒 藏着满满童年的画面
每天见面朋友还要用书信沟通
我觉得我 真的很可爱 哈~

















中学时期开始写日记
不过维持不到一年就没写了
现在看会内容 有点看不明白

















从小学到中学的成绩册
好多红字!!
现在知道爸妈为什么总是爱拿藤条打我了!
@.@ 我还看见我模仿爸爸的签名!!

















中学校刊
看回以前同学们的照片
有变帅 变美
有变肥 也有变瘦
无论如何 生活愉快才是重点

















这桌子是妈妈的嫁妆- 梳妆台
已经30多年了...
妹妹提议丢掉
虽然它真的很烂了 可是我有点不舍得
妈妈会更不舍得吗?

















这个 那个都不能丢
结果妹妹说:"为什么你还不开始收拾"?

=.=" 其实 我已经收拾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