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八月很忙

八月6日 星期六 [2011]

以为自己可以放下 原来...
真的不容易~
憋在心里的话 很想大大声说出口...却有口难言~

原本应该高高兴兴地期待8月26日的来临
原本应该准备背包旅行必需品的我

却因为种种突发事件导致延迟 甚至取消没的去的欧洲之旅
>.<

不到最后心不息的我
依然抱着希望
我相信事情总会一一顺利解决

我也相信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对吧?

这几天工作忙得快要疯掉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没日没夜"的道理...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回报
.
.
.
.
.
.
.
.
我的欧洲之旅^^

1 則留言:

  1. darling, 希望你的梦想实现,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希望我们4人可以一起去!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