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林明.山

八月27日 星期六 [2011]

自从去年爬过神山之后
就完全没有运动过的我
决定再与一班新朋友一起爬林明山

到了林明山市镇
我们发现刺激又好玩的APV
只需RM30/pax (30 - 45 minutes)

一开始很害怕
熟悉之后就疯狂的飞车了!





八月28日 星期日[2011]

早上五点起床,六点半正式出发...
在没有做warm up的情况下直接上山

楼梯一个接一个
心跳的频率变得越来越快
脚步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慢

不到15分钟
头晕 作呕 冒冷汗 呼吸困难... 加上有点昏睡的感觉
我知道身体负荷不来, 就停下脚步休息

队友们各自上山
他们的体力超好的!!

放弃的念头浮现在我脑海里

可是,我没因此而放弃...
慢慢跟着自己的脚步 走到山顶

所以说嘛,
没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只要相信自己 再付出一点点的时间 你一定能办到!

唯一遗憾的事
看不见林明山的日出
也看不见林明山的漂亮云海
















































下山之后, 我们到林明市镇租一辆脚踏车到处逛
穿越大街小巷
我超爱这种感觉!












































************************************

我想
从此之后我不会再爬山了
因为我发现自己完全没有运动细胞

虽说想起一年前爬神山的威水事迹
但 往事只能回味~

想要爬山的朋友们 , 别来约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