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祝我 生日快乐 [Part1]

十月15日 星期六 [2011]

谢谢Mr Right, Joan, Joan VIP, Anthony, Kenix, Annies & Jason
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给了我一个小小惊喜…

还有你们送我的礼物
都是我非常必需品~




















十月20日 星期四 [2011]

今天一早,电话响了...

挣开眼睛,朦朦胧胧从床边拿起电话
是妈妈...

喂...妈,什么是?

妈:还没睡醒吗?你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吗?有时间就回家一趟吧!
我煮了炸鸡还有鸡蛋…



















































就连自己也没察觉自己农历生日
家里兄弟姐妹众多

可是妈妈却记得每一个孩子的农历
很感动哦~






十月22日 星期六 [2011]

今天有意外收获,Mr Right 妈妈送了一份生日礼物给我
顿时的我非常感动

















感谢身边亲人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尤其是在没有notification的情况下~


十月27日 星期四 [2011]

对别人来说
今天和平常日子一样 没什么特别
但是对我来说 今天是我的生日...

因为种种原因 今天没办法庆祝

我对他发了脾气!
















其实他真的很无辜
因为今年生日是我选择这样平淡度过...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