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14 [筹备ing2♥]

十月26日 星期三

每一次提到华人传统结婚的事
总是打瞌睡 怎样也听不进去
觉得礼仪也太多了吧!
也因此觉得结婚很累 很头痛!!

原本想把婚礼的礼仪简单化
可是越听越多 
自己也跟着鸡婆起来...

只能说,
无论你信与不信
自己身在华人家族里
不多不少也要维持华人传统
我个人觉得是给自己讨个好意头吧!

影响我的人之一 大姐
今天就是和她一起逛"囍铺"
位于Taman Kinrara, Puchong

大姐买东西一向货比三家
所以我很放心把钱包交给她

子孙桶 喜糖 五谷米 餐具
都是必需品





























现在都流行用小纸杯给长辈敬茶
省功夫又卫生















今天的其中战利品 - 小宝宝















大姐告诉我
买张红纸把20仙包起来
安床时 放在房间每一个角落以及包括抽屉内
这样能避免夫妻日后发生口角

我又动工了 ^^
其实我很享受为自己的婚礼花一点点小心思















倒数注册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58天
倒数结婚的日子:7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