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祝我 生日快乐 ["灯"光晚餐]

十月29日 星期六 [2011]

补回庆祝我的大寿...

今年蛮特别的
特别什么呢? 其实是特别省钱啦!

在家里玩真人版家家酒
鸡扒 椰酒 配甜品-冰淇淋
类似烛光晚餐 却没有蜡烛...
算是吗? 哈

*****************************

首先把洗干净的鸡扒腌香料
少不了我的最爱 - 黑胡椒
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哦!

有兴趣可以到Cosway买到






























担心鸡扒填不满肚子
炒了一碟炒饭




































非常不愿在这时候上镜的他
因为会看见他可爱的"大腩腩" XD























等待中...
香味扑鼻 饿死了!!















椰酒
销售员推荐!
不知配起来感觉是什么呢?
















加上我们最爱的冰淇淋















完成了独家鸡扒饭
卖相也不赖吧!
















香脆的外皮 乘热吃更加美味!!
加上了一片cheese...

你看了会流口水吗?






















































辛苦了Mr Right "身水身汗"的一餐
还有我的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显得有点平淡
却 有幸福的味道~

祝我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