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心.好累

十一月15日 星期二 [2011]

最近想做什么都非常不顺心
亲自筹备的婚礼波折重重

或许要求太完美了
把自己搞得好累...

最近恶梦连连
梦见自己考试连一题也没办法回答
毕业这么多年 这个梦就跟我这么多年
心真的好累... 拜托别再纠缠我了!

原本打算为兄弟们做战衣
可惜...又搞砸了!

我不眠不休的赶工
天天期待作品出来时的模样

是不是我想的太简单 太完美 太过天花龙凤?
OMG...
我自己根本不能接受!连望一眼都觉得伤眼睛!
难道你看不见吗?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 有这么难吗?
为什么要做这么伤人眼睛的东西给别人??
让你穿在身上你要吗?
拜托!!

**原谅我不能把照片公布!
也原谅我在这里发一发牢骚
因为我快要疯掉了!!

如果从新开始
我想要一场简简单单的婚礼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加油哦。。别太过给压力自己。。嗯嗯。。真的简简单单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加油!!!我明白你的心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