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16 [妈妈的嫁衣裳♥]

十一月25日 星期五 [2011]

30年前,
妈妈为自己而做的嫁衣裳
直到现在还收藏得好好...

去年大姐结婚时,
出现在我家房间衣柜

我知道
妈妈希望我们把它穿在身上...




































自己DIY手工当道具
自己化上妆再配上妈妈的嫁衣裳

或许你会笑我太空闲
但是这就是 我
我的乐趣~

这次的目地是录影并非摄影
被拍的我非常不自然
幸好不用开口说话 ^^

我还是比较享受摄影的感觉 ^^

最近都感觉时间在跟我赛跑
时间都不够用似的~

剩下一个多月时间
我的头发也留到我想要的长度了...



























倒数注册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28天
倒数结婚的日子:43天



无论我的婚礼筹备得多么糟糕
我答应
我要好好享受这一段过程
因为这将会成为
我最美,最难忘的回忆..


2 則留言:

  1. 可以穿上妈妈的嫁妆是多难得的一件事,
    看照片就觉得很美了,希望能看到你的video啊,
    你头发的长度也是我想要的

    回覆刪除
  2. 你好有心思,去自拍录影和摄影上哦!!
    你的婚礼一定很浪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