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15 [披上婚纱那一刻♥]

十一月21日 星期一[2011]

最近为了婚礼而烦恼
朋友们担心我患上婚前忧郁

但是
当我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我很期待那天到来
你们呢?






















倒数注册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32天
倒数结婚的日子:47天

4 則留言:

  1. 婚礼的事不要逼得太紧,好好享受这个过程。
    我好期待看你大日子的帖子哦,
    你一定会是个很美的新娘子。。。

    回覆刪除
  2. 你说的对,一生人一次
    我一定要享受这个过程

    回覆刪除
  3. Girl... I will be around 07/01/2012
    your "Big Day" .. to attend your perfect wedding ... toching .. viewing all your updates .. feel wanna cry ... my Ji Mui ... going to marry soon ... <3<3<3

    回覆刪除
  4. Regards,

    Your sincere best friend.

    Beryl L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