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19 [倒数2天♥]

一月5日 星期四 [2012]

2012年第一篇文章还是记载着结婚的东东
感觉我结婚结了好久还没完毕
哈哈

不过,时间就是爱作弄人
你越是不够用,时间就好象跑得越快!
无奈啊~

筹备结婚也接近告一段落了
要准备的 我尽力了
没准备的 就当我从来不懂吧!

这几天真的还是持续发梦 午夜惊醒 失眠
是不是紧张的关系呢?
我不懂...
梦见头饰没选好
梦见化妆师忘了时间
最搞笑的是... 梦见自己忘了当天结婚

结婚
或许就只有当天才会有幸福的感觉
筹备的过程... 真的好累~
可以说是不堪回首...

所以阿~
幸福离我越来越近咯~































婚礼预告片




倒数注册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结婚的日子:2天

6 則留言:

  1. 从Joan那里知道你的部落(我都是潜水看部落比较多,最大的原因我喜欢看美女=P)
    看着你一直倒数
    到终于要结婚啦,很替你高兴^_^
    要幸福哦,美丽的新娘子
    希望你能写关于你的婚礼啦,让我有很多美美的照片看,呵呵

    希望你和老公一直都甜甜蜜蜜的哦,白头偕老,然后早点生个可爱的宝贝 ;P

    p/s你的婚礼和我和男友的周年纪念日相差一天 =P

    Vachel

    回覆刪除
  2. 致Vachel

    谢谢你潜水看我的部落... 很感动呢。
    不管多累,
    看着你们的祝福让我的婚礼显得更有意义
    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回覆刪除
  3. 对对。。我也期待看你美美的照片。。。
    你真的很迷人。。呵呵你在FACEBOOK不加我啊。。:(

    回覆刪除
  4. 呵呵...谢谢你赞赏~
    你的facebook是什么?我赶快去按!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留言,衷心祝福你们恩恩爱爱,新婚快乐^^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从joan 那里知道你的部落格,也是潜水派的
    祝你新婚愉快~

    wing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