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新年新发型

一月20日 星期五 [2012]

已经记不起上一次短发的时候是几年前了
今年突破的剪掉我的长长发

一点不舍也没有
可能头发也坏得不知怎么打理了
干燥不再说
开叉也很正常 但是一条头发开叉的像树枝般
就真的Beh Tahan了

其实看照片也没什么变化
如果你看见我
摸一摸我的头发
你会发现我的头发变得很健康了
wakakaka~

之前


之后



















新的一年 新的发型
把前一年遇到不如意的都剪掉~

今年第一年不在爸妈身边过年
我很想念过往的日子
虽然你们总是爱把家里留给我打扫...

我很想你们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