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产检1 & 2:Halo, 我的乖宝宝 - Bii

二月8日 星期三 [2012]

我也算是个勤劳的孕妇
私人/政府两边跑..
私人-Columbia Asia
政府-Serdang Hospital
最大原因是还决定不了私人/政府生小孩

其实这次是我第二次产检了
第一次产检也没什么好谈的,
就只是抽血验尿和scan..
但是scan时还是有点模糊...如图下~

Bii - 8周++的独照
刚成型的ta
















而且
我有点受不了政府医院等待的那种痛苦
但是我得接受现实
因为这是免费的服务...



我反而期待这一次产检...
希望可以看见ta向我挥挥小手..

但是今天这一幕 Bii的Papa是无福消受啦
由于工作的关系不能陪我产检
我也难过了几天 感觉好像孤独的孕妇!!!

我的医生-Dr How
是我堂嫂介绍的, 他会很耐心的解答问题...
医生说我的血糖偏高 要我多加注意

又是和宝宝见面的时候了!

Bii - 12周++的独照
看见ta挥挥手...

















Bii是个乖宝宝
因为从怀ta直到现在我身体状况都很好
吃得喝得睡得 没有孕吐

我的症状就是爱睡 偶尔会头晕晕
可是最明显的是皮肤问题
其实也怪不了 因为我还是改不了夜猫子性格...

之前还担心这样宝宝会不健康
医生说我的状况是属于幸运的孕妇
而且只有小部分可以怀孕这么轻松
与宝宝健康无关

** 下一次产检就可以检查胎儿是否患上唐氏儿症

给宝宝的话:
Bii 你要加油哦~
下一次见面
要让我们知道你是健康的乖宝宝。
我答应下回一定与Papa和你见面~


宝宝现在:12周
下回产检(私人):8/3/2012
下回产检(政府):11/3/2012
妈妈身体变化:身体没多大变化,皮肤糟糕了一点
宝宝发育与变化:医生说宝宝开始运动了 (但还没感觉胎动)


6 則留言:

  1. serdang 不错, 我亲戚在那里生宝宝,
    那里还算新,服务也不错~~~

    回覆刪除
  2. Gong Xi :)
    TA会是给好宝宝,只要你是个好妈妈~
    呵呵^^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3. 匿名:谢谢你的建议~ 不过由于某种原因,我一定要到私人医院生宝宝了

    回覆刪除
  4. 哈囖,cialy。好久没上网了。欢迎妳加入我们的【妈妈宝贝】俱乐部啰。
    哈哈哈。。。真的很替你开心。要多多加油哦!
    为了宝宝健康,别再熬夜了。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5. Chloe: 哈哈。那你可要请教下我这位新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