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一个小生命♥的开始

二月2日 星期四 [2012]

很好奇
原来我的肚皮里面
也能藏着小生命

从一只小得只有显微镜才看得见的细胞
组成心脏 脊椎骨 头部小手和脚 直至变成一个小baby
这每一个变化 都让我感动

感谢你选择加入我们的生活
这将会是另一段幸福的开始

由我发现你的存在
我已经升级为准妈妈
妈妈 这两个字在我心中
是个很伟大的名称

我不敢说自己是否是个好妈妈
但我相信
只要你是乖宝宝 我就是好妈妈 ^^

我是一个夜猫子
我爱临睡前冲凉
我不爱用吹风筒
我爱吃冰冷甜品
我爱吃酸辣食物
我不爱做运动

但...
我愿意 为了你
一个一个 慢慢地改掉..

只希望你能健康成长
这是我的心愿...




















1 則留言:

  1. 爲了baby,一切犧牲都是值得的^^
    加油!準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