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Bii;我的正能量

其实全职妈妈真的不好当
心里想要 想做的事情多不胜数
其中就想疯狂去一趟旅行
如今的我 舍得吗?


念奶嘴
一开始我很坚持不让宝宝吸奶嘴
或许想省掉帮他戒奶嘴的时间吧!

可有天晚上Bii忽然嚎啕大哭
哭声听了都会令人心寒
怎么哄 抱 也不行
不是尿尿 不是冷热 不是想吃...
总于我拿了奶嘴一塞嘴巴
不到两秒闭上眼睛睡觉了!!

我终于知道奶嘴为什么会叫"安抚奶嘴" 了
或许奶嘴就是宝宝成长的必需品

















爸爸的胸膛
Bii很爱撒娇
喜欢躺在爸爸的胸膛发呆然后慢慢入睡


















怪癖妈妈
发现我这妈妈有怪癖
就是很喜欢看Bii光溜溜的身体
特别期待每天早上帮他沐浴的时候
尤其是他那多变的表情
哈哈.. 可爱极了~
























酷宝宝
Bii很爱哭 也很爱耍酷
每一天抓相机等他笑
他就眼大大看着你 也表情多多
就是不笑!
等了一个月都拍不到一张!
所以通常相机都一直放他身边
就为了拍下他微笑的那一刻~

时间一天天的过,
可以感觉他在慢慢改变着
由一开始只会哭闹的宝宝
变成有时候"咿咿呀呀"的来表达自己
有时候在睡梦中微笑傻笑~
有时候小小声说"嗯咕"
有时候和他聊天逗他玩乐 他也会笑的"咯咯"声...






































这段句子说的非常准确~
取于"宝宝中心 Baby Center"
宝宝会盯着你的眼睛,冲你第一次真正地微笑。
有些专家认为在经过了头几周、足以让所有人累倒的忙乱后,
这种微笑的出现并非偶然,宝宝的微笑给了爸爸妈妈继续照顾孩子的能量,
因为,很明显,宝宝非常感激他们的辛苦照料。

Bii,
你的微笑就是我的正能量,
所以别吝啬你对我的微笑~

5 則留言:

  1. 你的bii长得很像妈妈哦,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的bii长得像你!可爱^^

    其实宝宝时刻还不会很厉害笑,他们都不懂笑是什么,所以会自己偶尔笑,对我来说,照片我都照拍,等多一两个月他们就会很厉害笑的,那时可以每天拍笑得照片都可以=)

    回覆刪除
  3. 只有当了全职妈妈的人才会了解妈妈不易当,尤其是没有帮佣。

    当初我给女儿奶嘴也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也自责了一段时间 - 是我不会顾她吗,我那里做的不好等等等!还好在周岁时就戒掉了。

    回覆刪除
  4. 其实我想说呀,奶嘴在必要的时候是需要给baby的,奶嘴的作用其实很重要,有时候baby在睡觉的时候会忘记了呼吸而窒息,而奶嘴恰恰在这个时候发挥了作用,baby在吮吸奶嘴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的在呼吸..这是根据专家研究的喔!:)

    忘了说,我男朋友是做Anakku的,所以是他告诉我的 :P

    回覆刪除
  5. Vachel:别人都说他是爸爸的饼印!

    ~珊姑娘~ 哈哈。。现在真的比较爱笑了!尤其是大便后!

    zephyr:宝宝要奶嘴也没办法了!下次得请教你戒奶嘴的方法了!

    瑜珺:原来奶嘴这么重要!谢谢你分享这讯息~ 等以后再想办法介奶嘴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