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清晨小礼

十一月21日 [2012] 星期三

为了调好Bii的睡眠时间
晚上十点钟就哄他入睡...

他啊, 可真是早睡早起的宝宝
三四点会起来喝奶一次
之后早上六点多就正式起床...

我还睡得懵懂..
他就一直发出声音要人陪他玩聊天
还用手捏我的鼻子和脸 (睡得靠近的关系)
这就是平常的他~

今天多加了一个环节,
陪他玩的当儿,他忽然对我微笑
然后发现我的裤子湿湿了 就嗅到臭臭

这小子送我清晨的礼物!!




4 則留言:

  1. 好可爱的礼物!哈哈哈。

    我们继续加油妈咪^^

    回覆刪除
  2. bb早醒要妈咪陪他玩哦,呵呵

    回覆刪除
  3. @Misletoe@果味女孩@半糖主义@ :害我7早8早去冲凉!哈

    ~珊姑娘~:真是个小坏蛋来的! 哈哈~ 加油!。

    Vachel:每一天如此,我也变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