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Bii生活点滴(2) - 三个月

生病记

云顶一日游之后,
Bii就发烧了(37度)~
脾气非常坏!
不吃不喝不睡, 就只会闹~

热度起起伏伏 担心死我们了!
可怜到连说话都没力

我现在明白宝宝生病最折磨的就是父母亲
整两天没觉好睡...























三个月

进入三个月的Bii很爱笑了
喜欢看着你的嘴巴 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

开始摸索自己脸部
喜欢看着自己的手 说话玩耍再往嘴里咬
这时候的他很喜欢捏我的脸,抓我的头发 !

难怪最近地上头发特别多!























小怪癖

他出世不久头已经会左右转
2个多月头会慢慢抬起
现在脚非常有力
一直要别人抱抱扶着他站着

他有个怪癖
当我抱高高时 他的脚会立刻站在我的肩膀上
气死人的小家伙!
就是这样被他搞得越来越瘦!

不能再让他习惯这个pose,
不然再长大一点就非常吃力了!



脱发

最近他也开始脱发了
最搞笑的是: 只是脱一条横线!!

人家问我这发型在那里剪的! XD

 

5 則留言:

  1. 人家说,那是姑路(头发的发线)
    要宝宝的姑姑买双鞋给他,头发就会长得好看了
    哈哈很迷信,但我家人做过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晚看到时就想说了。因为我家的小妞也有。

      然后我妈也是这么告诉我(不然我还不知道这习俗)。

      那看来我也要叫小妞的姑姑买双鞋给她了。哈哈

      刪除
  2. 他的头发好有型哦!哈哈哈!
    我的b也是三四个月时才开始脱发,不担心,过后会长~~~一点。。。。哈哈。(我的b头发很少)

    现在的阶段是每天都看着自己的手,很好笑。

    回覆刪除
  3. Bii怎么会忽然发烧呢?我可以体会你们一定很担心,还好他痊愈了。

    Bii要乖乖健健康康长大哟~

    回覆刪除
  4. Vachel : 我之前听过这个“姑路”称号,可我不知这种脱发现象也算!哈哈~

    ♥芊芊♥ : 哈哈。。原来如此!我家人从来不知这习俗!Bii有新鞋穿了!我不好咯,从云顶回家后就直接冲凉,可能就这样感冒了!!

    ~珊姑娘~ 很奇怪,头发只会掉,好像没有长过呢!家人一直叫我剃完他的头发,可是我比较喜欢baby有头发的样子!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