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小女孩

十二月22日  星期六

虽然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那里也去不成
心情应该很糟糕才对...

心里正纳闷着..
一边查看我刚从信箱拿的信件...
发现一封我等了几星期的信件...

一封让我觉得感动+开心的信  :)




每天都听radio说起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计划
就决定自己也来助养一份

区区RM65就可以帮助一个小孩
让他们得到教育机会,干净水源,营养粮食和医疗保健
就当每个月少买一两件衣服就好了
何乐而不为呢?

这封信说明了我助养的是一位越南女孩
今年两岁了...






















我的女儿,Bii的姐姐
非常期待下次收到她的来信~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一定会去越南宁顺探望她  :)

如果你们也有兴趣,可以浏览或联络一下资料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
106 & 108 Ground Floor, Block A, Kelana Centre Point, Jalan SS7/19,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603 7880 6414       传真:+603 7880 6424 电邮:admin@worldvision.com.my


以 下是申请表格...

https://www.worldvision.com.my/childsponsor/





5 則留言:

  1. 很有爱心呢
    下次有更多的能力,我也要助养小孩 ^^

    回覆刪除
  2. Vachel: 对,在我们能力范围能帮就帮~ ^^

    回覆刪除
  3. 很开心又有个人加入了!嘻嘻!我助养了近三年了。。真希望有一天能与她见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a... 那你的孩子都很大了吧?哪个国际呢?我等他的来信!哈

      刪除
    2. 今年5月就满10岁了~~好开心!嘻嘻!她来自新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