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Bii生活点滴 (3) - 五个月

5个月的他 已经超爱玩了!
也比较会表达他要的是什么

很爱吃手指,也很爱吃脚趾
口水很会流...
家公说他快要长牙齿了!!
他的手时常都湿嗒嗒的~



除此之外,
拿在他手上的东西都往嘴里塞
好像是很美味的食物那样!
尤其是布料的东西~


已经很厉害翻身
可是玩耍一会儿之后
就哭着不会把身体翻回去!


为宝宝拍照最重要看他的心情
心情好的话 你爱怎么搓他都行



















上次在baby fair买的水手衣
那个sale girl还告诉我说衣服是Unisex
看这小子穿在身上就变成阿girl了!!
妈妈真坏蛋~



开始打哈欠了...
妈妈很唔色do, 还要继续拍!


多拍两张就开始扁嘴 闹别扭
宝宝就是这样,
上一分钟大笑;下一分钟就大哭
妈妈爱摄影,宝宝就受苦了
呵呵~

我时常说他不够胖嘟嘟
老公就骂我说:难道要他像我这样吗?

那又是,
只要他健康成长就好了~

2 則留言:

  1. 你的bii很可爱!!
    戴了那帽子的模样我好喜欢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 ^^ 宝宝穿什么都很可爱!这就是宝宝的魔力!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