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台湾 嘉义 Day 1 [败在交通]

二月18日  星期一  [2013]

第三次的台湾旅...
1110
我只能说去过台湾的人都会回味无穷
我就是其中已经上瘾的人
感谢老公愿意陪我再疯狂地投入台湾的怀抱
每一次的台湾旅都让我充满期待

我们的旅伴 = 三男三女(三对夫妻)
Jason & Jennifer, 得翔 & May Lee
他们都是很幽默的家伙
令这旅程增添很多乐趣
大家也因此变得很有默契


感谢旅伴们的信任
这次的行程全权由我负责
让我再一次回温台湾的热情

其实他们要的都很简单
男人:美食团
女人:购物团
只要容纳两个团,就可说得上称心如意了!呵呵
简单来说
只要把男人的胃填满,
你要买什么,要逛什么就不再是问题了(我家男人就这个类型)

由于我计划从南部玩到北部
到台湾第一天
全都败在交通工具...

夜晚的今天,
心里有点酸酸了...

Bii要离开我身边这么多天
我不晓得他会否习惯
但是,我就真的非常不惯... 不舍
我想念他的笑声,他的哭声
我想念和他玩乐的每一天
我想念他的脸孔
我想念... 非常非常想念~























4 則留言:

  1. 好爽的台湾之旅!!!期待你的分享!
    我很赞同去过台湾的都会很喜欢!我也中毒了的!肯定再回去!
    我的老公去台湾就是找吃而已!哈哈!我爱台湾是吃& shopping (那我麻是半男半女??)哈哈!kidding =p

    这么多天!!!!给我也会想我的bb想到down咯!!!一定会的咯!所以我先开始short trip,以免太想念,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湾人都很亲切,很有礼貌~
      食物很会创新。

      等你的小瓜2岁就可以一家人出国游了!

      太太想他了,所以我这次的台湾旅丢不能很放开心情去玩

      刪除
  2. 我很羡慕你们6人可以一起去台湾,真棒!我就知道你会很想念BABY,不过竟然人已经在那边了,而且又是你很喜欢的国度,尽量好好享受啦!再多6天就可以看到BABy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羡慕,还有很多机会呢!
      多亏我的姑仔一只报告baby的情况给我知道。。
      我才能放心去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