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女人之旅(壹) - 3个女人 1个虚 广州之旅 - 前言

四月4日  星期五  【2014】

难得在公司有空闲时间就来blogging 一编 ^^

话说上个月不懂哪来的勇气
忽然就买了这个月去广州的机票
(也就是明天就出发了!兴奋ing!!)

第一次出远门没男人在身边
可别怨我哦,是你拒绝我再先 !
你要乖乖在家照顾好我两个宝贝哦~
=P

几乎每一段旅程出发前
都会发生小插曲
这次的MH 370失联事件应该是大大插曲才对!
再加上前一天的仙本那事件...
临出发前又来个大插曲!!
无言吖~

不多不少影响了马中的关系 =(

一开始家人要我改机票的念头
我拒绝了...
我深信
大家都是明白事理的人
真的希望这件事件不会对我的旅程
造成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抛开那些negative thinking
迎接美好的明天^^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Girls Trip
三个女人 一个虚 ..
这旅程会是非同凡响
且非常疯狂...

疯狂的购物啦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