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女人之旅(壹) - 3个女人 1个虚 广州之旅 - 感想

原本的如意算盘是三天购物团
一天观光团

我们还带了化妆品
说好在某某景点拍个人专辑  xD

怎知到了最后
四天都是购物团
而观光团只用了区区五分钟
在石室圣心大教堂
留下我们三人脚印

其实...
我们也是刚好路过而已 xD






















这一趟旅程
我可是病着去
病着回... 
倒霉极了  

******************************

在广州"被骂"
已经成为习惯...
一开始会怀恨在心
之后习惯了..
 就当他们唱一首难听的歌

好几次被骂可以直接走就了事
但.. 有一次被那臭老板骂了后
我真的不能忍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正在一个摊位挑着衣服的我
看了看.. 没适合就放回去
走没两步 那个臭老板很大声的说:
"人家要那件衣服的时候你就抢,最后也不买,什么人来的?"

听了真的火了!
直接回头瞪着他: 什么是抢啊?

他嘴里喃喃细语不知说了什么
就不看我了 !!

广州很多商家都很高傲+自以为是+目中无人+十问九唔应
当你习惯他们的文化
渐渐的.. 连问题也懒得问他们
如果价钱合理 买了就走...

**************************

对我们来说
搭乘这里的地铁是件很恐怖经历!!
明明就没位子,
他们还要硬硬挤进去
像我们3人体型小小的,差点呼吸困难 >.<"

有时候地铁门已经开始关了
他们还要飞身跳进火车内
看了我们都冒汗!!

地铁每隔五分钟就一轮
其实有必要那么紧张吗?

*************************

比起上下九步行街
我个人比较喜欢宝华路的服饰

可能刚好想要逛上下九的当儿
下绵绵雨的关系..
鞋子湿透了 也没心情每一间店去逛...

















说到便宜,
可以逛逛服饰批发城 - 十三行
(搭地铁到文化公园站)
在这里衣服便宜或否
就要靠你嘴巴的功力咯~

那如果你想找除了服饰以外的东西
可以到万菱广场也不错
(搭地铁海珠广场站)
认真走会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 小东西哦~
例如小帖子, 娃娃或摆设家里的小饰品 等等...
都能在这里找到 ^^

之前会认为台湾是购物天堂
这一趟广州旅后
我只能说广州赢了!!

如果说观光团的话
那当然是前者啦!
我只能说: 广州不好玩,却是很好买的地方 ^^

出发前我们三人各一个包
回程时每人多了两个或三个包!!
买时不手软
搬时手都软

我们还差一点儿超出重量!!























奉劝一句
如果你家男人对购物没兴趣
那就来个女人购物团就好了...

不然你家男人绝对会闷呆了 !!

回家收拾行李的当儿
才发现只有一小部分属于自己
其余都是手信 >.<

下一回该好好疼惜自己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